_如月枫叶maple🍁

如月枫叶/江桎叶/江辞夏,Ftm现役留学生,主APH鲸组双诺,绝对痴汉诺推,其他圈多不一一列。是个语Cer,Coser,画手,文手。爱产刀。喜欢刀。天雷恶意角色崩坏不尊重角色感情线,是Gb人,抢别人tag还在别人家说三到四的和bg癌都No family member。不爽别看。

真的不知道强行为攻而攻为受而受有什么好吃。身为披着另一方皮的人,这种文看的我心痛。在原作中那么珍惜的两个人,眼睁睁目睹着另外一个人死掉还不够吗,假装冷漠隐藏所有感觉自嘲地感叹废物还不够吗?还要把他们以这种方式分离一次,另一方还要眼睁睁的这种分离,另一方承受着这样的痛苦。这种肉吃得下去?从角色的想法和感情来走,这是他们意愿所在吗?我尊重角色,就算是雷我也会尽量尊重每个人的喜好。但是抱歉我无法尊重ooc。我一个刀片写手也拒绝这样子强行在让他们分开第二次,更何况这不是为了虐,只是为了满足自己对肉的喜好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