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如月枫叶maple🍁

如月枫叶/江桎叶/江辞夏,Ftm现役留学生,主APH鲸组双诺,绝对痴汉诺推,其他圈多不一一列。是个语Cer,Coser,画手,文手。爱产刀。喜欢刀。天雷恶意角色崩坏不尊重角色感情线,是Gb人,抢别人tag还在别人家说三到四的和bg癌都No family member。不爽别看。

吃一些cp想到一点的碎碎念

占tag致歉。

最近发生的真的很多,很多地方都没有产粮,文拖了很多真的很抱歉。
但是有些人有些事想还想要谈一下,就如同我写的文吃的cp,主观也好客观也好。
断罪兄弟无差,yo一日韩组,一对是动漫一对现实,都在表达着这样的感觉。
尤其是最近,日韩组,我非常喜欢的爱豆的事让这些更为强烈,虽然以前在断罪的时候就已经有这种隐隐约约的感觉。我想这也是我执着着的原因。
人们永远无法预料未来和意外谁先来到,但人们不论干什么总是抱有侥幸的活着。当有一天后者先到了的时候,摆在眼前的却好像是一个不真切的谎言,比真实更为虚假,好像就是梦一场戏一场。
但是周围的一切又不断提示着,发生了就是发生了,这就是现在发生在现实的事。
就好比断罪兄弟中长幸看着刚保倒下时的错愕与无言,2月7号后yoyo发微博还要艾特韩一。
『怎么可能。』
  脑子里永远记住的还是当年模样,好像印象中刚刚那个人还是笑意依然活蹦乱跳,就像在电梯上兄弟们还在打趣,韩一四号还发着动态说不想回韩国去。谁也不会想到后面会怎么样,人也总是会记住这样的欢乐。
可是转眼,弟弟倒在哥哥的面前血流了一地,韩一生了急病,7日早晨抢救无效离开。
    人们在这样的灾难前总是浑浑噩噩,脑子里拥有的却也只有他们当年模样一一已经没有明天。离开的人的痕迹还抹不去,而那些拥有强烈的感情的人,却还活着,什么都做不了,不管是言语中怎么样的责备,无奈无助,混乱中的脑袋一片空白的无奈也就同时油然而生。他们也许会不断的告诫着自己,强行改变着自己表情上表现上的一切,但是还是改变不了感情。
就像哥哥的那样一句废物,全程都表现得冷漠,却又一直看着弟弟,最后为他而去。yoyo一直都嘲讽着韩一说韩国总是抄日本,可是微博上的每条转发还有大年那一天的tag都诉说着他还记得他。
如果说对于动漫的cp我们只是个旁观者,对于真实的组合,作为一个粉丝可能这份感触更加现实而真切一一这些事情就真正的发生在了自己面前,前几天还好好的Idol忽然就没有了。
然后我们也重复着这样的感情,这也就大概是写刀子,不论是三次还是二次会对着一个角色感到心疼而执着的原因吧。所以才会有想要尊重,然后很怕刀子,不敢看虐文不敢翻tag的感情。
我们又何尝不一样?对着突然失去的,那种不敢相信,觉得一定是作者开玩笑后期角色会复活,或者说那个人发一条微博出来辟谣,宁可相信这是个谎言炒作,却连含含糊糊的说出现实都不敢,甚至存在着自己蒙蔽着自己,想方设法告诉自己让自己不去相信 。
就像哥哥最后听到了弟弟的口号声,yoyo和一嫂好几次更新动态,发着有韩一的内容。
打破脑中演绎着的戏,就和面对现实一样残酷。当自己发现自己没有办法欺骗自己的时候亦是如此。
未来和意外,我们没有办法预料。当这种感情明了的时候,才会知道情何在,人何哀。
而我,身为一个人,总是询问自己。终于在这一切发生的时候然后将这种感情明了,也权当是自己的感悟。
我承认我写这些东西有时候手都是麻的,心又慌又木。
我们也总是羡慕那些表面上云淡风轻的人,
但是当我看到韩一不会更新的微博和ins时,我想起来了如果哥哥最后活着,看着弟弟再也不会更新的博客时,一切所有涌上心头。
那又是怎么样的感情。
也许有的时候,记得比忘记更为残忍。

感谢阅读。
生如花火绚烂一场,愿轮回之后笑颜依旧。

评论(5)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