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如月枫叶maple🍁

如月枫叶/江桎叶/江辞夏,Ftm现役留学生,主APH鲸组双诺,绝对痴汉诺推,其他圈多不一一列。是个语Cer,Coser,画手,文手。爱产刀。喜欢刀。天雷恶意角色崩坏不尊重角色感情线,是Gb人,抢别人tag还在别人家说三到四的和bg癌都No family member。不爽别看。

中文填词天丿弱
词作:江枫叶

思绪在脑海中反复几遍
这一切仍在心口处反复留连
如若关系溯回朋友那天
我便得已心满意足再无多言
如果你无所谓这场眷恋
不用在意我会主动选择退远
编造谎话作为我的冠冕
却吐出与其相反用爱吟唱诗篇

今日我所身处着的地面
晴空万里却又如注落着雨点
昨天是久违的一阵安闲
就这样享受闲情度过了一天
关于你的事情我就靠边
没有缠绕我的思念有那么粘
说不定偶尔会产生想念
是一点零零星星回忆的碎片

旋转木马 像那样在不停盘旋
在我大脑意识里旋转 咕碌地缠绵

这样一份心情 就快要溢出手心
你给我的爱意 我究竟 能够放在哪里
这有限的感应 就如同一件消耗品
我不要回音

思绪又轮转回很久以前
在脑海存在如今才说出口边
你的身影在我眼前不见
你的声音却又在我周边出现
只要存在我不知的事件
好像整个人都快要变得疯癫
感情也会随风摇晃改变
留下是美丽还是污秽的缺陷

我不知道 我也无处可逃 何处才能丢弃 至天堑

我会等到能看清这万千
又在语言的最深处沉湎
只是等待的话那也会觉得甜

你在不断前进 我却仍在此暂停
未缩小的间隙 不知该 填充什么拉近
想传达出的信  我仍无法坦率说清
天生一颗胆小的心

你给我的心情 就快从双手满溢
想给你的爱意 我应该 送到谁的那里
我在到处找寻  又在哪里尘埃落定
还等待至今
请回应

评论

热度(4)